close

我常去的菜攤,
常買不到我想要的菜,
但我還是會特地去看"抓抓"


這隻就是菜攤老板的貓,
老板並沒有幫牠取名字,
所以我就給他取了"抓抓"這個名字.
為什麼給牠取"抓抓"這個名字呢?
只因牠很喜歡用雙手抓我的手和腳,
不過~至今還沒被牠抓傷過.




再來是裁縫修改店的"弟弟"


弟弟有一雙很特殊的眼睛喔!
右藍左黃的眼睛,貓界用語又稱陰陽眼.

弟弟的主人收的修改費不便宜,
我還是會專成拿到這來修改,
只因.....我想看牠啦!

抓抓和弟弟的主人曾數次要我帶牠們回家養,
我是很想...........
可是老爺始終不點頭,
他怕任期一滿要回日本時,
萬一貓咪帶不走,
歷史又要重演了
到時,我肯定又會哭得死去活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