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但心情卻糟透了.........

樓上的腳步聲,
我家聽的一清二楚,
反應了N次,
樓上仍我行我素..........

忍無可忍之際,
我需外出避難,
不然肯定精神衰弱.

頓時想起~對面餐廳有提供免費的生日餐,
不吃白不吃,
便帶著PC和呆胞証前往對面餐廳.

小妹送來一杯水和菜單,
我:還有提供生日餐嗎?
小妹:有阿!
我:今天是我的生日,
小妹:oh!生日快樂!
我:拜託你们千萬不要播放生日歌.......
小妹:好的.

冰咖啡早在我進店時就送了過來,
我就邊喝咖啡邊上網等著生日餐.

十分鐘過了..........
小妹沒來擺餐具,
菜單仍在桌上,
也沒來收.

二十分鐘過了..........
小妹還是沒來.

三十分鐘過了..........
我因餓過頭一肚子火,
傳簡訊給實習店長.

以下為簡訊內容:
阿X~今天是我生日,
店裡還有提供生日餐嗎?
如果有的話,
我都表示今天是我的生日,
為何都不見餐點送過來.
太失望了,
我要回家了.

當我正收拾東西時,
另一位小妹來了........
小妹: 小姐~今天是妳的生日嗎?
我耐住性子回她: 是阿!我早就說過了,
小妹: 對不起,剛才那位小妹都沒說............
我: ...........(很火大!心想這是哪門子理由 )
小妹: 我現在就讓廚房準備生日餐.
我: 不用了,我餓過頭了.
小妹: 喔!是喔!不然~還是給妳打包帶回去.
我: 不用了.
小妹: 真的不用嗎?
我: 不用,買單.

現在~我人在家裡仔細回想,
生日餐是有附咖啡和小蛋糕的.
今天我沒用生日餐,
店方要是會做人,
這杯咖啡應當是免費的,
為什麼還收我18塊錢?

今年の誕生日は...........最惡です!
 と  をほ~しい.........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