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令人難過的一件事,
只能以幫貼的方式傳播這訊息.

這是雨潔幫貼的訊息,一個女人跟一隻貓相依為命的故事,現在女人生病了,可能會離開這個世界,我們不願意這樣想,但必須先為貓咪舖好後路,因為貓咪可能會無家可歸,我把這位女士寫的一些東西貼出來,希望大家可以花一點時間看完,並且幫忙轉貼,讓主人可以安心去住院,不然再托下去,她真的會病倒。拜託大家一定要幫忙轉貼或引用,讓主人可以安心把貓送出,然後去養病,現在我們能為她做的也只有這些了。
+++++++++++++++++++++++++++++++++++++++++++++++++++++++++++++++
內容如下:

八月十二日
一直希望不要有這一天的到來,無奈的是命運並不是可以由自己決定的。我是一個生病的女生,養了一隻貓,視如己出(因為我不能生育),隨著我父親在去年底過世,我惟一的家人已經不在了;而我獨自一人帶著一隻貓在這個令人絕望的世界過活,無親無故,沒有任何援助!連兩個月前到醫院做全子宮切除手術時,甚至差點因填不出緊急聯絡人而無法動刀!由於我本身的身體情形愈來愈差,恐怕無法陪伴、照顧貓咪到牠生命的終點,只好出此下策,在網路上PO上這篇文章,尋求世上渺茫的溫暖,希望能有滿滿的愛心的愛貓人,願意成為我離開世界時,我的貓咪的領養人!因為畢竟台灣對動物的生命的重視程度遠遠落後歐美國家,我不希望我的貓咪會落到成為流浪貓或被政府單位安樂死的結果。所以也希望有外文能力的網友可以幫我把這篇傳到全世界,謝謝大家! 我的貓咪是一隻已結紮6歲8kg的公貓,因巨結腸症動過大腸切除手術,所以在排便方面會有些困難;因此有愛心的領養人需要知道,你接下來要面對的是貓咪的中老年照顧,可能有疾病的發生,要付出的不僅僅是金錢、時間、耐性、最重要的是滿滿的愛!雖然沒有小貓的可愛、逗趣,但成年的貓性情穩定,在有小孩子的家中,老貓比較能容忍學步年齡小孩的擁抱;對老年人也是適合的伴侶。牠最神奇的就是很會安慰人,在我無助哭泣時,牠會到我的身邊舔著我落下的眼淚;在我生病哀吟時,牠會到我的身邊挨著幫我取暖;在我絕望疲憊時,牠會來要抱抱,撒嬌式的幫我加油……,所以我認為『伊斯』是世上最棒的貓咪,值得最好的對待。於是我要用剩下的時間,幫『伊斯』找到最好的家人,所以,這是【動物版之星星知我心】,因此,如果你能做到以下的條件,希望你能跟我聯絡,寄封e-mail給我,謝謝!
1.必須把『伊斯』當成家人對待,而不只是一隻貓或寵物,牠就是「家人」。
2.家中成員超過2人,且有足夠的經濟基礎,且全家人都同意多一個「家人」。
3.有愛心與耐心處理貓咪製造的麻煩(因為將會有嘔吐及排便困難的問題)。
4.不論在任何情況之下,絕不會將『伊斯』關在籠子內生活!
5.有養過動物或具備其知識,但目前家中沒有其牠的動物!(抱歉沒教好,因『伊斯』一直過著國王般的寵遇,所以不太能跟其牠動物相處。)
6.確定你能照顧『伊斯』一輩子,而不是輕率地決定或只是一時的心血來潮。並也能安排如有意外,『伊斯』將有人接替照顧!
7.也許很快,也許還有一段時間,也許只是結緣,我不知道時間還有多久。或者有些人會覺得我太跩,不過是一隻貓,但這輩子就讓我跩一次,不為自己,只為了自己的孩子,如果你也為人父母,就會知道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希望各位與我同樣是貓奴或也愛動物的網友能發揮力量,幫我把這封信傳到全世界,謝謝大家!
我的e-mail為
fish2200@so-net.net.tw;希望能找到『伊斯』的有緣人!

8月14日
看到你寫的第一句話,我的淚水就不聽使喚的滴落,然後伊斯又來要抱抱,真不知道是我在哄牠,還是牠在安慰我!我也真的好不甘心,好不捨得,明明知道世界上恐怕很難找到像我這樣寵愛伊斯的人,可是命不由人呀!為什麼惡運總是一波接著一波的朝我襲來,像是不把我撃倒絕不罷休?為什麼我拚命地盡了一切努力,還是失去所有?看到我的文章已被擠到那麼後面,我好絕望。我對自己已經放棄了不在乎了,但是我只想求求老天爺,給伊斯一個機會吧!所有的生命都是平等的,我也看了許多前面需要被認養的貓,總是會令人好沮喪,有愛心的人那麼少,而需要被救的動物像是永遠都救不完似的!看著地球暖化、看著有動物受虐,號稱萬物之靈的人類究竟為我們生活的世界做了什麼呀?唉,嘮嘮叨叨的,都快像老人了,誰知道我才33歲呢!(好啦!其實也不年輕了...)。我只知道在這個版PO文章,老話一句,請網友幫忙將訊息傳出去好嗎?我耽心快沒有時間了!謝謝大家! 

8月19日
真的非常感各位貓友的加油,我也在努力之中,但世事不由人,如同醫生說的,真的不知道能撐到多久;也因為對伊斯的愛及不捨得才能讓我撐到現在,所以才一直拖到最後已經快要沒有時間了才用最無助的方法求助,只是,現在我的情況真的很糟,醫生也很不樂觀,他也明講不知道還能撐多久,畢竟生命無常,而人類又沒有預知未來的能力;我只求老天爺能給伊斯一個機會,在我的觀念裡,所有的生命都是平等的,而我又私心地想陪伴伊斯到最後,才會到現在陷入這麼無助的境界。之前開出的條件似乎太嚴格,在此修改一下,如果你家中只有一隻貓咪的話,那麼如不嫌麻煩的話,也可以先讓伊斯適應一下是否可行?因為伊斯一直沒有與其他貓咪共同生活的經驗,(依我的觀察,牠的獨佔性似乎還蠻強的)。另外我住高雄市,但不論你住那裡,只要你能真心誠意地接受伊斯成為家中的一份子,無論你住那裡都沒關係,但可能需要接受一段時間的觀察期(不會無故騷擾),一切只要伊斯好就好了!
誠摯地謝謝大家的加油,謝謝!

8月24日
因病情惡化的關係,快沒有時間了,絕望及恐怖的念頭都會在腦中出現,我曾罵過那些帶小孩自殺的父母,但現在我完全能體會他們心裡的想法了!想著楊玉欣曾說過一句話:如果"死亡"是最好的選擇時,你能想像這個人的處境有多苦嗎?看著回應完全像是石沉大海似的一點消息都沒有,我也開始在思考最糟的一條路了!還是請大家幫忙把消息傳出去,讓我跟伊斯努力到最後關頭吧!謝謝!

8月26日
我已經問遍所有認識的朋友,就是都不行才會上來茫茫人海中尋求陌生人的幫助,我是真的已經沒有辦法了,現在的我,沒有幫助,沒有時間,煩....煩....煩...... 

8月29日
最近剛看了"夏綠蒂的網",就像夏綠蒂給韋伯的承諾一樣,我也給了伊斯承諾,只是我的時間比伊斯短,所以現在的我正在為這份承諾盡最後的努力,也希望能像電影的結局一樣,即使夏綠蒂生命到了盡頭,牠對韋伯的承諾依然實現!我衷心地盼望老天爺能給伊斯一個機會,也讓我對伊斯的承諾不會食言!

9月1日
這些天一直都在昏睡當中,一直是伊斯在床邊拚命的叫我起來(幫他放飼料、清砂盆、換清水),比較沒辦法一直掛在網上,要再謝謝各位貓奴大大的加油! 想再上來說一次,不論是"伊斯"還是其實的貓貓、狗狗,我都覺得如果身為人類,可以為其他共同生活在地球上的動物盡一份心力都會得到幸福的!因為動物沒有心機、不會鬥爭,你付出多少,都會加倍的得到回報。所以,請大家以認養代替買賣,用愛心對待動物; 小貓有小貓的可愛,成貓有成貓的定性,老貓有老貓的穩重;希望世界可以有一天,不會再有流浪貓狗,"伊斯"與我衷心地期盼著!

9月3日
以下是伊斯的話:
我是"伊斯"啦,媽媽說我愈來愈重,她都快抱不動我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媽媽常常抱著我在喃喃自語,還會從眼睛裏流出鹹鹹的水,害我都來不及幫媽媽舔;媽媽最近一直在睡,我都要叫好久,不然就得用最後一招,用力咬下去,媽媽才會醒來幫我換水,倒飼料,和清砂盆。有時候我感覺得到媽媽好像真的很累,怎麼都叫不起來,我也只好放棄,反正餓一頓也還好,我有8公斤,醫生伯伯都說我很有本錢餓,不怕,不怕;只好先陪媽媽再睡一下,媽媽的身體總是涼涼的,我偎在她身旁可以幫她取暖,等媽媽比較不冷了就會醒來陪我就能吃飯飯了!跟阿姨,叔叔講,我這幾天不舒服,都會吐或是肚子痛只好亂大便,本來很怕媽媽會罵,可是,媽媽除了幫我清理,打掃,和把被子拿去洗之外,就一直摸摸我的頭和肚子,問我有沒有好一點?媽媽最好了,我很幸福有這樣的媽媽在照顧我,只希望媽媽不要常常哭,我都幫不上忙,各位阿姨,叔叔,如果有看到我媽媽,幫她一下好不好,不然我好耽心喔!謝謝各位阿姨,叔叔!我要去吃飯了。喵.....喵.....

9月22日
謝謝娜貓和O大的關心,因為重感冒的關係,又引發心臟及氣喘和偏頭痛的老毛病,這個禮拜是真的都掛在床上,一度在猶豫是不是該去醫院住院,但因為沒有人可以接力照顧伊斯,所以我不敢去醫院,深怕一去就被醫生伯伯留下住院,那伊斯就完蛋了! 真的很無奈,如果今天伊斯是小孩,我起碼不用煩惱,因為社會畢竟會照顧小孩,不會讓小孩無處可去,可是換成貓咪......唉,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又是中秋節,每次到這種節慶日時,我都會默默地縮在我的蟹瞉裏,不然看著到處都是一家團圓的那樣溫馨,只會讓自己更難過,更手足無措,彷彿世界真的沒有我的一個容身之處。而且這種時候,還會有人來說,我就是因為上輩子做孽太多,這輩子才會受這些苦,真的會讓我完全喪失求生的意志......貓咪真的是很奇特的動物,伊斯總會撫慰我,給我力量,真的,如果沒有伊斯,我撐不到現在,所以拜託大家,給伊斯一個機會,我怎樣都沒關係了,只要能幫"伊斯"找到未來的家人,我就能安心了,請大家幫幫忙好嗎?謝謝!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GwkPXOqfFRnSfzWsztuuUGZZ/article?mid=10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