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中午,丸子母子倆帶我去吃台灣菜.
地點:劉の店,錦系町南口徒步1~2分鐘.

丸子的擔仔麵,
味道不差喔!

小帥哥的蝦仁蛋炒飯.
 
這道炒脆(生)腸,
很夠味,
我愛死了!

我的鐵路排骨便當,
正港的古早味!

雙層鐵製圓型便當盒,
讓我想起學生時代,
天天帶便當,蒸便當的日子.....

後還追加了一道三杯雞,
丸子數次囑咐老闆:九層塔加多一點喔!

上菜時,我倆臉都綠了,
整鍋翻找九層塔,
啥咪??............才5,6片葉子!

我是邊吃邊ㄍ一ㄠ在心裡.....ケチ!ケチ!ケチ!

相信丸子也和我一樣吧!

等我搬回日本,
非得在葛山家種個一堆.....

飯後~繞到北口閒逛買婆的禮物,
買完又找個店喝咖啡吃甜點.


無花果水蜜桃塔.

黑森林.

很謝謝丸子介紹可愛的乾媽&不知名的大姐讓我認識.
聽我說講了一堆雜事,
也給了我許多建議.


(((((出門在外,真的是不能沒有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