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凌晨3點半才睡,
凌晨4點左右被地震搖醒,
當時並不知是地震,
腦袋昏沈只覺得好像在做夢.
不管啦!
累死人了,
繼續睡覺去...ZZzzzz...

早上九點半,
岩尾さん來電:豬小妹,現在都幾點了,還睡,起床啦!
快起床準備,待會兒10點半錦系町南口見.....

吼~~人家睏死了,
還早上挖我起床喝咖啡.
想都不用想,
見面時肯定會被念一頓.....

果真....
岩尾さん:浪費錢,來東京住我家就好,為什麼還花錢住飯店?
妳家老爺拼死命賺錢,妳卻拼死命花錢.....

吼~~從年輕被你念到現在,
再說下去,下次回日本就不通知你了.

12點半丸子來接我吃午餐,
她知道我愛吃辣,
便帶我到飯店附近吃泰國料理.




很辣!真的很辣!辣的好過隱喔!

吃完飯,
丸子帶我去逛豊洲.

剛好遇假日,
人真的好多喔!
逛的人比買的人多,
"提袋率"並不高.
不過~我和丸子都有買啦!
我只買一件上衣和兩罐蒟蒻拉麵,(下下下...次再po出來)
而她買的.....比我多.
至於敗了多少東西,
認識她的人,
自個兒問她吧!

下午近四點,
口渴找個餐廳喝咖啡.

靠窗位子景色不錯.


我點了杯咖啡和芒果香蕉薄餅.

而丸子呢.....

丸子阿丸子...
妳到底有幾個胃阿!
吃完午餐才1點半耶!
妳的胃怎麼塞得下去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i222 的頭像
kei222

Puchan雜記

k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laire
  • 兩個敗家女呀...唉....不過好羨慕吶..吃吃喝喝..沒有拖油瓶愛出門就出門..比不上啦
  • 其實~皮小橙算乖了,
    下次回台一起出門,
    我不介意喔!

    kei222 於 2007/09/07 14:42 回覆

  • yuka616
  • ㄟㄟ^^

    不要這麼誇獎我啦^^你沒聽說回婆不是一天造成的嘛??@@
    能吃就是福...反正都是ㄛ巴桑啦...
  • 見識過妳的食量後...
    我.....甘拜下風.

    kei222 於 2007/09/07 14:43 回覆

  • szuyi
  • 感覺好幸福哦~~風景也不錯~~
    真羨慕哪~~
  • 我才羨慕妳呢!
    常和友人吃吃喝喝.....

    kei222 於 2007/09/07 14:44 回覆

  • MIU
  • 才過沒多久又吃@!
    太強了啦

    ps;我搬家搬好了,但有些照片無法顯示,正在修改,過幾天後就完工了吧@@!
  • 昨晚已到妳家報到了......

    kei222 於 2007/09/07 14:46 回覆

  • 遠百瑋美女
  • 你知道台灣的颱風嗎?
    超恐怖的....很可憐
    每次看到新聞都會哭哭
    現在在日本一切ok嗎?
    有空幫我跟丸子問候喔^^
    有空也要記得和我連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