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說過,
當我一出遠門,
肯定出狀況,
在內地的衰運也隨我搭機到日本了.

這次~出發前被通知取消飛機行班外,
8/17晚上在成田機場搭NARITA EXPRESS,
正常乘車時間為一小時,
我卻坐了二個小時半,
中途停車兩次,
分別停了35分鐘和55分鐘.

丸子說是因為白天氣溫太高導致鐵軌膨脹,
岩尾さん說是因為地震,
無論哪個原因,
結論就是快速電車班班誤時,
而我搭乘的NARITA EXPRES就得中途停車,
讓快速電車先通行.

當我抵達錦系町的飯店時,
都十一點多了.
可憐的丸子也等我到這麼晚,
還專成搭計程車來帶我出去吃韓國烤肉.

太久沒見到丸子了,
我倆嘰嘰喳喳講不停,
東西點不多,
食物也忘了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