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害!現在凌晨1點47分,
行李還沒整理好.....
我居然還有這閒時間來po文.

其實,從第一次出國至今,
我幾乎是一整晚不睡覺,
一上飛機就拼命的睡.
可能是我和阿咪生活的日子裡,
所養成的壞習慣吧!

阿咪平常就很黏我,
當我把行李箱搬出來時,
牠會變得非常不安,
我走到哪裡,
牠就跟到哪裡.
我想~可能是被前主人拋棄的陰影吧!

為了安撫牠,
我會和牠玩一整夜,
待我早上出門時,
阿咪也因體力不支睡翻了.

阿咪現在不在身邊,
但我依舊無法入睡,
整晚東摸摸西摸摸.

反正~今天在香港轉機時間近五個小時,
到時再付個300港幣去貴賓室裡睡覺,
省得我沒事做,
逛免稅店多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