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多,
旅行社小弟來電告知.....
8/27香港飛汕頭的航班取消了.

聽到這晴天霹靂的消息,
我.....快瘋了.

航班取消原因為:該班訂位少,
所以航空公司主動取消航班,
還將我的機位改到8/28.

8/17飛日本,
今晚才告訴我回程班機被取消,
這......該怎麼辦呢?

我這次回日本的機票,
是用哩程數換的免費票.
票都開了,
不可能讓我改日期的.

解決方法只剩:
1:8/27在香港住一晚,
隔天再飛回汕頭,
但當天富豪酒店住宿費超貴的,
一晚費用近2000港幣.
2:8/27抵達香港後,
在香港搭巴士回汕頭,
但得轉車.
機場到皇崗>大巴.
皇崗到羅湖>小巴.
羅湖到汕頭>大巴.
回想以前轉車過程,
就覺的很累,
乘車中,
又不敢喝水,
因大巴內的廁所真的是臭到會.....昏倒.

現在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先來睡覺吧!
明天再來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