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被工廠長點名陪吃飯,
得知地點選在"紅太陽"麻辣鍋店,
真是..........不想出席.

因一年半前,
吃了紅太陽的沙蝦所引發的過敏症,
再加上去年十一月的"食迫添精"事件,
現在只要讓我聽到"紅太陽"三個字,
就挺反彈的.

說到那沙蝦過敏事件,
送上桌的沙蝦活蹦亂跳地,
一般人看了肯定覺得是新鮮貨,
全場七個人都吃了,
唯獨我.....過敏了.

食後凌晨,
雙眼開始發熱腫脹,
身體也出現紅色斑點.

過了半小時,
症狀又加重了,
眼睛難受到飆淚,
全身上下奇癢無比.

該死的是....
從台灣帶來的敏肝寧沒了,
沒藥吃忍了一整晚無法入眠.

一大早起床刷牙,
看到鏡中的我,
不禁.....大聲尖叫.
毀了!毀容了!
整張臉腫得像豬頭,
老爺看了也嚇了好幾大跳,
猛催促我去掛急診,
但我死也不想頂著醜惡無比的豬頭臉出去嚇人.

這該死的沙蝦過敏症,
換來~八天的不自由,
眼睛週圍彈性疲乏及數條皺紋.

過敏事件後~被阿本仔群點名陪吃紅太陽,
再也不會點沙蝦上桌了.

今晚,大家高高興興地吃麻辣鍋,
而我卻興趣缺缺,
白鍋紅鍋看都不想看,
體貼的老爺看我沒東西吃,
便替我點了醬肉小包和水餃.

 
這兩樣口味也挺正點的,
不錯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