続きをさせないと,
すっきりしません.....

8/2晚,老爺回到家的第一件事,
當然是對我說聲生日快樂,
但.....氣沒消,
哪兒快樂的起來呢!

老爺察覺我面有異色問了我,
OOXX霹靂啪啦一陣後,
心中還是不爽....非常不爽......超級的不爽......

在這當了兩年多的忍者龜,
我需要舒發管道和發洩,
之前累積的憤怒和怨氣,
再加上下午所受的不滿,
當場上演一齣"瘋女十八年",
所有的氣全出在老爺身上,
可憐的老爺也承受了一切.

21:41阿X的簡訊來了,
內容: 不是,小妹她不知道.
妳要出示身份証和貴賓卡,
方為有效.
真的很抱歉!

看完這狗屁不通的解釋,
怒火又開始燃燒.
隨即回覆簡訊.
內容: 一定非得我主動出示不可嗎?
我既然告之對方,
她只對我說生日快樂,
接下來應當主動向我要證件不是嗎?
(證件我今天都有帶在身上)
去年的事,還記得嗎?
我從事服務業比你還久,
你要是我,
會覺得小妹的理由說得通嗎?

22:58阿X的簡訊再度來了.
內容: 是說不通,這個是小妹的錯.
真的很抱歉,
我沒有在那邊就出亂.(那邊指的是店裡)
祝妳生日快樂.

哇勒快樂個頭啦!
特別的日子裡,
遇到這類鳥事,
論誰也快樂不起來的.

阿X其實是個非常有禮貌且知上進的大男孩,
身為管理者,
年紀輕,歷練還不足,
希望他由此事件能有點長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