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忙著刷刷洗洗,

這樣的日子,真不知還能撐多久?

 

真的很不想在這PO抱怨文,(尤其是關於老人家的)

但憋久了,忍久了.....

我真的,真的需要舒解一下情緒,

不然~我快生病了.

 

上星期三腰痛,

正確的說應該是腰下的骨盆.

只要蹲著或彎個腰,

都會另我痛到快飆淚.

 

每天的家事沒因腰痛而偷懶,

但浴室部分.....好,算我偷懶好了.

 

平常我家的浴缸是每天刷,

因浴缸很深,所以都直接蹲在浴缸裡拿泡泡綿刷洗,

壁磚地磚則是兩天刷一次.

 

但這一星期.....

沒法蹲的狀況,只能拿長把刷"青青菜菜"地刷.

壁磚和地磚就用蓮蓬頭沖一沖.

 

今早該做的家事全做了,

最後就剩下把前晚泡澡過的水放掉.

待我一推開浴室門.....我.....我沒法再忍了,

此時婆剛好進來.....

她說:別太賣力了,隨便刷一下就好了.

我:我受不了!

她:別到時候又喊腰痛,

我:那今天妳幫我啦!

她:不要.

 

說真的,老人家的拒絕另我非常不爽.

人是互相的,況且還住在同一屋簷下.

 

我真的很想大聲對她說:

以前,妳如果仔細,勤打掃,

今天,我用不著那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