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到牠,

會想叫牠什麼?

 

葛山家最近這兩三個月,

來了一隻長相超特殊的貓,

第一次看到牠.....我抱著肚子狂笑.....

哇哈哈哈地笑到趴在地上,

久久起不了身.

P1020759.JPG 

兩道粗細不均的眉毛.....

看起來很憂鬱也很滑稽.

 

再來一張近照.....

P1020760.JPG 

因為牠有道八字眉,

所以我就叫牠HACHI(はち,數字八的意思).

 

HACHI雖不是我家養的貓,

但只要去了葛山....就會在柿子樹下看到牠.

 

上上星期日我突然興起想養HACHI念頭,

上星期日也買了包飼料交給婆.....

請她每次去葛山時拿飼料誘惑HACHI.

 

婆一拿到我買的飼料後,馬上回我說:什麼HACHIㄌㄟ,又不是忠犬HACHI.

(心想:到目前為止,我和老爺都叫牠HACHI,妳也沒多大反應)

我:那不然叫牠FUCHI好了,因為牠的單邊三角眉看起來很像山.(FUCHI,富士)

婆:不要,我要叫牠AYAME.(あやめ、花名:菖蒲)

(我心吶喊:婆阿!妳ㄇㄚ幫幫忙,牠的臉長的那麼滑稽,AYAME這名字太過幽雅,搭不上啦!)

 

其實還有一個真正的原因是.....

萬一我有幸懷上女兒,

我和老爺打算取AYAME這個名.

 

所以呢~我就猛瞪老爺,

老爺也挺聰明地.....

馬上開口阻止婆.

 

接著,婆又說:那叫SAKURA好了.(さくら、櫻花)

(我心再度吶喊:剛剛是幽雅菖蒲,現在是可愛櫻花.....@@昏了,我真的快昏倒了@@)

 

以上取名事件,

至今還在爭論著.....

 

如果是你會取哪個名?

1:HACHI(八)

2:FUCHI(富士)

3:AYAME(菖蒲)

4:SAKURA(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