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5:07靜岡發生地震,

我....睡夢中驚醒.

 

回想起地震發生時,

我不是因為搖晃,

而是因為ㄎ一 ㄍㄚ聲驚醒.(我家是兩層木造屋)

 

當時第一直覺想起身開窗戶,

可是.....

老爺卻一直拉著我的手並說:不要動!不要起身!

就這樣.....

我倆緊拉著手,平躺在ふとん上,

兩眼睜睜看著正上方的吊燈~~搖阿搖~~~.

看著吊燈搖的厲害,

心裡怕到對老爺說:這吊燈線如果斷了,我倆被毀容機率.....多少?

老爺:.....嗯~~100%吧!

說完他馬上把被子往上拉,

拉到完全蓋住我倆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