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的...

你的良心到底在哪兒??

 

我們這棟樓,

除了我家外,

聽說還有N戶人家反應狗狗吵.

 

我們這廠的老大住同棟27頂樓,

老人家也常被ㄎㄨㄥ ㄎㄨㄥ聲吵醒,

淺眠的他.....每晚都得喝到半醉才能睡著.

(22到27才五層樓,可知我們這棟樓偷工偷的可厲害了)

 

上星期他同老爺說,

要我幫忙向管理員反應.

 

之前我已反應兩次,

樓上住戶依然我行我素.

 

這次乾脆直接打電話給總務,

要她出面調解去,

結果.....仍然無效.

 

總務親自來大樓,

還由管理員陪同到22樓,

按了電鈴老半天,

就是沒人應門.

 

現在.....樓上在開運動會,(狗狗應該剛被放進屋)

牠好像瘋了...

拼命地跑阿跑,

時而還聽到玻璃瓶被撞倒聲.

 

我和老爺的心態,

從最初的氣憤轉換成同情,

此刻又替狗狗感到高興,

雖然很吵.....

但牠被關在陽台那麼久,

今晚終於自由了.

 

不過,自由的時間只有短短地30分鐘.

現在,我只聽到狗狗的扒門聲和哀嚎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