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租車公司送了兩張500円折價劵,

想了一個早上.....

 

眼睛盯著餐桌上的兩張劵,

右手拿著我扁扁的皮夾,(因為婆婆,此次大失血)

去?不去?.....掙扎了好久.

 

老爺連問也不問我,

便提著我的包包並拉我上車.

 

FUJI SAFARI PARK位在靜岡縣裾野市須山,

從我家開車過去只需要半小時.

 

(開車來的專用入口)

門票一人2700,折價500變2200.

 

 

若沒開車可選擇園內巴士或走路,

坐巴士得另付1200,

走路的話則有期間限制.(3月下旬~11月30日)

 

為了節省空間,

我只挑了幾張照片po出來.

 

好可愛的坐姿...

 

 

無聊中...

 

 

憨神中...

 

 

守望相助...

 

 

母子情深...

 

 

陪我玩啦...

 

 

塞車的罪魁禍首...

サファリゾーン只有兩線道,

而這隻長頸鹿寶寶霸佔了一線道,

近20台車子卡在此區,

想叭叭催促前頭都不行.

 

 

這瘋傢伙突然衝出來,

嚇得我們緊急踩煞車.

 

 

夢周公 Zzzzz...

 

 

我們都是一家人...

 

 

好優雅的跪姿...

 

接下來是ふれあいゾーン

 

袋鼠媽媽的肚子..........注目!

 

 

腳癢死了,快來幫忙抓癢...

 

 

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是衝著袋鼠來的,

只要你買飼料進入,

牠們會跟在你身後討食.

 

 

 不給你照...

 

 

麵包工房

 

 

 

 

吃飽了ㄏㄡ~

來握個手吧!

 

 

好屌的吃相...

 

若想知道園內還有哪些動物,

請參考園內動物圖鑑.

http://www.fujisafari.co.jp/animals/animal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