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家老爺,
每星期一定得讓他吃到壽司一次,
不然,他那張嘴.....就會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
念到我一整天耳根子無法清靜,
所以,我家的星期日就訂為壽司日.

從我家走路不用三分鐘就有兩家日本料理店,
我們均有這兩家的折扣卡,(在店內用餐才有打折,外賣則無)
可是.....不管我怎麼拉他外出吃去,
他死就是不出門,
他也不管那15%的折扣,
總之,他就是要在家裡吃.......


這就是今晚~小京都日本料理外賣~(內地稱外送為外賣)
寿司の盛り合わせ(大)98元
カツ煮定食35元
里芋煮25元
モツ煮25元
辛丹波日本酒(大)198元

今天的壽司依舊很難吃,
醋飯吃起來黏黏的,醋和糖也下多了.....

今天的"板前桑"和老闆娘100%有吵架,(板前桑和老闆娘是夫妻)
只要是吵架天,做出來的壽司就肯定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