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前,打電話給婆婆,
請她到醫院幫老爺拿藥並寄過來....

以往拜託她都得等個十天以上,
但這次......真快!才一星期就來了.

老爺下班帶著包裹回來,
一進門就拿給我,
心裡納悶著.......怪了!平常都是他自己拆箱,這次幹麻丟給我....

原來是這次的包捆方式不一樣,
他嫌麻煩直接丟給我拆.

我那天才的婆婆,
怕箱子被海關打開,
在繩子上面又多貼了兩圈的膠帶.......
郵單上的內容物她也沒照實寫,
就只寫個"文具",
她說:郵局的人知道這包裹是要寄到中國,
便要她填寫"文具",這樣比較不會被拆開來檢查......

可是,當我再看看內容物價值,
婆居然寫上20000Y.

頓時,笑了出來......
我婆婆........真的是很可愛,
文具用品20000Y,這金額未免填多了吧!

這次沒被拆箱真的是奇蹟,
海關可能只看到文具兩字,而沒注意到金額,
也有可能是........嫌這箱包裹太難拆了吧!


開這箱還費了我不少時間,
因為我家沒有美工刀也沒有剪刀,
所以只能拿料理用的,又不太鋒利的大剪刀慢慢剪.

打開後,裡面除了老爺的藥外,
還有料理調味用的胡椒鹽,義大利麵調理醬,杏仁豆腐材料包,sarami和羊羹.
看了真的是好感動.......

尤其是看到了羊羹........婆怎麼會知道我正在哈羊羹.....

這次婆沒寄我最喜愛的"田子の月"羊羹是因為賞味期限太短,
所以寄了"文明堂"的過來,
抹茶,栗子,紅豆,黑糖各五小條.

之前只知道"文明堂"的カステラ(蜂蜜蛋糕)很有名也不錯吃,
沒想到羊羹也挺好吃的,
吃起來微甜,口感很細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