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做了件蠢事,
而且還被當成可疑人物.

首先,讓我說明一下鑰匙保管問題.
一間宿舍有三套鑰匙,
一套總務集體保管,
剩下的兩套自己帶回家.

除我家外,其餘的阿本都是單身赴任,
為了防止沒帶鑰匙或遺失鑰匙,
有家歸不得的突發狀況,
那些阿本會將一套鑰匙託付給某人保管,
而我家就擔負起隔壁F桑家的保管重責.

今天,我懶病又發作了,
全身懶洋洋地,
連晚飯都不想煮,
可是不煮又不行,
只因不想被老爺"虧".

看看冰箱只剩下.....
1/4高麗菜,紅蘿蔔一條,馬鈴薯&洋蔥各一個,蟹條.
看來這些材料只能煮チャウダー(chowder),
沒蛤蜊也沒海鮮食材,
這一小鍋的チャウダー偷工減料可厲害了.

下午四點半雄雄想起沒買法國麵包,
衣服也沒換,
隨手拿了手機,鑰匙和二十元下樓買麵包去.

買完回到自家門口,
第一道鐵門開了,
接著要開第二道木門時卻開不了,
抽出鑰匙仔細看了一會兒....
我家鑰匙好像沒這麼新ㄏㄡ.........自言自語一會兒.
阿~~~~~~慘了!
我拿錯鑰匙了.

趕緊打電話給老爺要他五點一下班馬上回家,
但公司的麵包車調度問題,
5點半才有車坐.

看看時間...........才4點45分,
看看穿著...........邋遢到不行,
摸摸口袋...........只剩2塊錢,
天阿!真可悲!
我連肯德基的飲料都買不起.

還有一個多小時,
我也只能到四樓中庭耗時間.

坐著坐著,氣溫變低了.
走著走著,突然颳起一陣小風.

為了暖身只能動動身子了.
玩個15分鐘,我ㄊㄟ`腿了.
扭個10分鐘,腰快斷了.
邊做還邊唱"私馬鹿よね、お馬鹿さんよね"...........
現在回想起都覺得很淒慘......我真的是天下第一大笨蛋.

運動完後離老爺到家還有半個小時以上,
我在中庭是又冷又渴又無聊,
無聊到拿手機亂拍一通.

  
  
  
當我在拍照時,
中庭管理員開始盯著我,
我走到哪兒他就盯到哪兒,
離開他的視線時,
他還起身走到我背後繼續盯著我看.

我在這又冷又渴,有家歸不得已讓我完全失去理智了,
便轉過身兇巴巴地對他說:你不要再盯著我啦!
而他.....居然.....回我:


       
        妳的行動很可疑,我非盯著妳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