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Suki的中文:泰式涮涮鍋.
日文:タイ風しゃぶしゃぶ.

聽鳥X桑說:這家店在曼谷非常有名,
店名好像是...COKA?...又好像是KOCA?
哎唷~我真的記不起來了.


吃しゃぶしゃぶ,
主角當然是點.........哞哞~囉!(千萬別問我,哞哞~是什麼喔!)
在場五個人,
光哞哞~就吃掉了11盤,
曼谷駐在的鳥X桑和我各一盤,
老大,老爺和nora-chan各三盤.

哞~哞~的下面這盤,
是我愛吃的トート.マン.クン(Tod Man Khung)
中文就叫蝦餅.

這盤是老大點的,
他喝酒時習慣吃點"油ㄗㄗ"的肉.

左:トムヤム.クン(Tom Yam Khung)泰式酸辣湯,
前天在MIU妹家,她直接翻成"東陽鍋"............ 翻得好!拍拍手!

右:Thai Suki沾醬,
再加點香菜和蒜泥.........很夠味喔!



這道生蝦就是我過敏的罪魁禍首,
一隻就讓我眼睛腫了八天.
罵歸罵,這道生蝦......真的超棒的.

麵放入鍋煮,也不錯吃.

最後加碗白飯和龜甲萬醬油下去煮一會兒,
後再打個蛋花蓋上鍋蓋熄火,
五分鐘後..........香噴噴的粥就可以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