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午去腳底按摩,
櫃台員帶我進包廂後,
我隨即脫鞋往沙發躺去.

櫃台員邊開空調邊問:喝什麼茶?指定按摩師嗎?

我:嗯~鐵觀音,21號.

後~她蹲了下來準備幫我把鞋擺好,
我卻看到她沒行動直盯著我的鞋.

櫃台員:阿姐.....這....這是.......?

我:怎麼啦!我的鞋子裡有條蟲準備咬妳嗎?

櫃台員滿臉疑惑說:不不不...是啦!這白白的東西是......?

我:妳是女生,難道妳不知那是什麼嗎?

櫃台員:我也正在懷疑自己是否看錯了.妳為什麼在鞋裡墊這東西阿!
      一般人是不會這麼做的,萬一被看到了會被取笑的.......

我:好,回答妳一連串的問題.
  第一,妳沒看錯.
  第二,墊這東西可吸汗,可防腳臭鞋臭,而且走起路來很舒服.
  第三,嗯!一般人不會這麼做,好~那妳就當我是外星人吧!
  第四,現在被妳看到了,想笑就笑吧!

櫃台員聽了我的回答,
居然笑了出來,
且笑聲還真是有夠誇張.

櫃台員:其實,阿姐妳可以不用墊這東西阿!穿上襪子不就得了.

我:切!這麼土的搭法,妳自個兒來吧!

櫃台員邊笑邊走出包廂,
遠遠地還傳來一句.............

        


            21號,外星人點你上鐘啦!


過了兩三分鐘,
21號端著泡腳盆進來,
他的反應和櫃台員一樣.


唉......或許此做法對於本地人而言,
真的是很怪又很好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