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嘴唇很容易脫皮,
嚴重時,甚至會龜裂流血.

流血的原因,
只能怪我自己手太賤.

每當脫皮時,
上口紅都會上不均勻,
我便會忍不住猛搓嘴唇將脫皮搓掉.



這條CRABTREE的夜用修護唇霜,
好像是前年回台,
szuyi去專櫃買身體乳時買的.

當時szuyi幫很多同事採買,
只差幾百元就可拿到滿額贈品.

她想很久不知要買什麼,
身體乳一瓶可用很久 ,
又不想加買一瓶來庫存,
所以囉~我就勉強買條夜用修護唇霜幫忙湊金額.

買回來開來用過三~四次,
便丟到箱子裡,
只因我不愛那香味.

某天~老爺嘴唇乾燥脫皮(但沒流血),
自個兒的護唇膏用完了,
我便從箱子內找出那條唇霜給他,
擦過兩次沒脫皮後,
又丟還給我了.

那時我心裡還想:真的那麼神奇,那麼好用嗎?

再一次打開瓶蓋聞聞......
OH!NO!依然無法接受那特殊的香味.

上星期,手賤又搓起嘴唇來了,
下場不只痛還流血了,
手邊三種不同廠牌的護唇膏輪流抹,
就是不見好轉,
連吃東西,喝飲料都會痛呢!

心想,萬一龜裂處越來越深那還得了,
不管了,先拿出來抹比較要緊,
臭死總比痛死好吧!

結論:我只擦了兩天就全好了,
雖然是夜用修護唇霜,
我連白天也抹呢!
也就是早晚各一次,
兩天就是四次.
我只能說.......太神奇了!

另外~我那三條護唇膏真的可以丟掉了,
嘴唇受傷時抹......真的是痛死人了!
但抹上CRABTREE的唇霜,
卻一點都不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